RSS

曼谷:urban house

告别曼谷一年,真的很想念她那充满人情味的城市。
这次曼谷5日趴趴走,让我花钱花得很快乐、很痛快。(钱花光光,为国争光!)

曼谷在住宿方面的选择真的是多到让人眼花缭乱,太多的选择让我一直举棋不定,换了又换。直到后来在论坛看到了urban house ,我就知道他是我的菜了。

Urban house的价位属于中等,我们住的是standard room for 2 person with bathroom+toilet,一晚的价钱是1080泰铢。

Urban house给予住客的方便是check in那天才付款,对于那些没有信用卡的住客真的很方便。

在预定房间,我们只是透过email来联络和确定reservation。

一般上德士司机都不懂这间民宿的地点,所以事先要准备地图和地址。

在没有塞车的情况下,从机场到民宿大概30分钟到45分钟。

这间民宿位置很方便,距离saladeang bts和 mrt 站只需要7分钟的路程。

虽说是在闹市中,可这民宿的环境很幽静,只是在晚上时有点恐怖。

老板娘的服务一级棒!好得没话说,每天出门前都会问我们那天的行程,然后再教我们如何搭公共交通到达,会叮咛我们要小心包包、该注意什么等。

总之,对于这间民宿的评价是好多于不好,下次到曼谷我还是会选择urban house。



这是到达时会看到的景象



这里准备了很多旅游书
室外

室内,也是每天早上吃早餐的地方

留言板,有来自台湾、马来西亚、香港、中国、菲利宾、美国、韩国...

干净、整齐的房间,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

干净明亮的浴室

每天的早餐只是简单的烤吐司、鲜奶油、草莓酱、冲泡式 milo和咖啡、鲜牛奶、橙汁、yogurt和水果。

虽说简单,对于我们来说已经足够了。

可能房价对于一般的背包客栈贵了些许,但是这么有家的味道的民宿值得这个价钱。




35/13 Soi Yommarat,
Saladaeng Rd., Silom, Bangkok
Phone: 081 4927778
Email: c_saladeang@yahoo.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