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购物单(一)

最近出现很多台湾美妆部落客介绍不少的保养品都让我心痒痒


首先最让我心动的是
Shu Eumura - cleasing oil
这牌子的卸妆油在我的购物单里很久了,只是迟迟不入手
最钟意的是绿色(绿茶)和粉红色(樱花)
150 ml - RM110~RM120
450 ml - RM270~RM290




接下来出场的是
Kiehls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
这些保养品都主打缩小、清洁毛孔与粉刺
这不是正中我下怀吗?
钱包又要破洞了!


不要再让我看到会心痒痒要买的产品了好吗?
再买下去韩国,哦不,就连hatyai都去不成了
拜托拜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