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购物单(二)

loha,我又要来更新我的购物单了
好吧,我知道钱难赚
谁叫我是女人?(摊手)
购物是女人的天赋,你懂不懂?



上次的那几样外,我又将我的女人的天赋发挥得淋漓尽致
又有新“残品”默默地放进那亲爱的购物车里



话不多说,马上就来

1. Clarisonic Mia 2

话说早在之前就有看到某博客(?)分享了,那时只是觉得好贵!老娘买不起啊!
不久亲爱的室友不只严重被烧到还很频密的到处放火
后果可想而知我真的被烧到啦!
再加上那可恶的sephora又来到了槟岛
又再再加上吴君竟然没有阻止还要赞助(先下手为强)
你说,我是不是没有理由不买?
据说价钱是RM500++
至于它的功能,就请谷歌一下吧(他都没付我代言费啊)



2. 3 Concept Eyes
相信如果你是有化妆的人应该对它都不陌生吧?
没有化妆?那你应该有follow不少著名的博客吧?
好像chuckei她们都有在用啊~
3 CE最近很火红,是10大最热门的韩国时装品牌之一
而且也是不便宜,为何韩货都是那么贵???(对于我这个伸手族真的是贵的



这有点像水彩,可以mix的,还可以当腮红和画眼线
RM65



full cover concealer RM85
paint lip gloss RM50++
真想把每样都搬回家(误




3. apple ipod shuffle

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所以我承认我是苹果迷
我稀饭粉红的那一架,看中很久很久了
想说运动时可以夹在衣服上边运动边听歌
(可是你什么时候看我运动了?我是操场上的稀客啊,虽然身形日渐臃肿)
或许有了这个以后,我会很有动力去运动?




今天就先到这里,我要滚回我的教案世界里去了
明天还要进恶魔中的恶魔
上星期就是他们害我的observation失败

没关系,
余老师加油!

BYE!
噢,还有记得帮我按按广告,谢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