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默契

我和他
两人之间的默契在不知不觉中培养了起来

就好像我交代吴君隔天早上打包早餐给我(因为我懒得出门)
吴君就会问我想吃什么,刚好那天我想吃甜酱猪肠粉,
可是又不懂哪里有得买,只好作罢,就答说随便。
怎知隔天早上甜酱猪肠粉就出现在我面前。
害我乱感动一把。

两个人之间的默契是需要时间来培养
不是一旦一夕就能养成的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在日常生活上都很有默契
甚至可以知道对方的下一个动作是什么

比如
排队买票
很自然的就会分开排队

当他鬼祟的做着某样事情
还是准备给我惊喜时
都会被我拆穿(我懂我很无趣)

很多事情都不需要开口
很自然地大家都会明了

虽然如此
我还是会常常忘了某人的禁忌
踩中地雷
后果就是死无全尸
接下来就会上演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戏码。


搞怪二人组

来张正常点的




爱你的话语尽在不言中
记得要多疼我多爱我就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