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爱!

这部戏里有很多经典的台词

1. 永远不要去想念你不曾拥有的,如果不去拥有,就不会想念。
   (拥有了再失去,那感觉真的太痛了)

2. 如果你真的爱他,就勇敢一点。
(爱她/他就勇敢一点,勇敢地踏出那一步)

3. 没有爱的能力,比没有性的能力更可悲。
 (对于我来说,男人没有性的能力比没有爱的能力更更可悲)

4.  你的未来我全包了。
 (哪天有个男人对我说这句话,我会很感动!!!!!)

总的来说,这部是很好的一部戏
或许现实世界里没有那么伟大的爱情
伟大到只要你开开心心,跟谁在一起我都可以

看这部戏我狂笑
笑到我的肚子很痛很不能自我
还有很多美男
请不要说我肤浅

我敢说《爱》是今年必看之一的戏

 最喜欢赵又廷和赵薇这对组合
豆豆也太可爱了吧?



“不曾拥有,何来想念?
可是我拥有过,怎么可能不想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