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爸妈出游第二天

亲爱的老爸和老妈
你们不在家我每天最烦的不是做家务而是怎么解决三餐
自己的厨艺真的只停留在煮快熟面
甚至有时我煮的快熟面还被嫌弃

虽然说人需要踏出第一步才有机会成功
可是也要有人欣赏我啊
我家的弟弟妹妹听到我要亲自下厨就露出质疑的眼神
你叫我怎么有信心

我又不好意思到亲戚家去"漆餐"
你知道的啦
我脸皮很薄的嘛

如果我的男人会煮的话就还好
问题是他跟我一样只会煮面

所以说
我下次一定要学会下厨
一定!

2 comments:

siang said...

姐姐,我可以教你下厨啦喂~
求我吧~ 哈哈....

hOihOi said...

算了吧,小弟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