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20303

3.3.12
这天我永远都会记得
铭记在心
我遇见了我的music man
我完成了我多年以来的梦想
这还是要感谢我的男人

话说当天还摆了一个大乌龙
一直以为是在bukit jalil体育馆
问好了lrt的路线后,就勇闯直撞了
哪里知道上错了train还不打紧
就连地点也搞错了
看到朋友的check-in后
才恍然大悟
是在stadium merdeka
当下马上炸到
幸好提早出门
赶在半小时前抵达
 phew~~~

进到场内马上后悔没有买498的票
场内真的是人山人海
大约有2万多人

超high的!!!

力宏的歌声没得顶
清唱的版本和专辑没有差
是很有才华的一位歌手

我真的爱上了他
他不论是侧脸还是正面都很好看
拉小提琴,弹钢琴,拉二胡,弹吉他,跳舞
都难不倒他





下次的演唱会我还是会去

倒数3个月
2012年对我而言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一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