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们走过风风雨雨有4年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甜酸苦辣我们都尝尽了
相信,接下还有更多的甜酸苦辣需要我们去挑战
我们是来自两个不同的世界
当初,我们就好象两条从不交错的平行线
缘分来了,两条毫无相干的平行线从此就纠结在一起了
因为缘分,我们在一起了4年多
明年5月21日就是我们的5周年了
时间真的走很快
一眨眼就过了4年
吵架几乎都成了我们沟通的方式
因为吵架,我们的感情更上一层楼
同时也帮助我们发泄平时压抑的压力

脾气出了名好的你被我气得爆血管
每次吵架我没有把你的脾气挑起来我是不罢休的
结果到最后我们都是输家
木纳的你总是把我气得团团转
每次都希望你能够说些甜言蜜语给我听
结果最后都是失望收场

谢谢你陪伴我一起长大
谢谢你满足我那些的欲望
谢谢你在我伤心的时候能够把你的肩旁捐出来
谢谢你在我需要一个拥抱时,你及时地送上
你真的无所不能...
最后,我要谢谢你没有让我当尼姑
阿尼托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