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复仇记

11月18日是我的狗儿子的生日...
刚过去的18日是我的儿子的3岁生日
是的...他已经3岁了
还当过一次的爸爸,他的其中一个女儿就在我儿子爸爸的家

今天,他为了报复我们没有帮他庆祝和差点忘了他的生日,你懂他干了什么好事吗?
他竟然在无人注意的环境下跑去淋雨!!!!!!
重点是我才帮他冲凉而已,我真的是气炸了!!!!
我当下整个人就要疯掉了...


黄金猎犬的毛真的是太厚太难搞了
还好算他还有点良知
没有把自己淋得太湿
只用了两大条毛巾来抹干
今天就看在他生日的份上,原谅他


Golden,你的心机未免也太重了吧?
报复心也太强了吧?
真的是有其父必有其子....某某人看到此句必定找我算账

在下就附上几张我的儿子的艳照吧
为了吃,我什么都可以忍

这球是我的,谁都不能跟我抢

我很帅吧?我准备去海边游泳咯
最后,妈咪要祝你
生日快乐
身体健健康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