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3年之第七年情人节



结束了2013年的情人节
我喜欢过情人节,原因只有一个
那就是我有礼物收,哈哈
今年的情人节礼物暂时还没收到
不知道吴君会送我什么

同时在这一天
我那非常“老爷”的鞋子被偷了
虽然birkenstock没有很便宜也没有很贵
但是那是我很喜欢的一双鞋咧
那么脏那么不起眼的鞋子也有人偷!WTF
这鞋还是我在台湾买的咧,XXX
幸好有sponsorship,哈哈

就想起我在曼谷弄丢了吴君送我的链坠还有6周年礼物墨镜
我承认我是大头虾!
心疼啊!








从短发到长发到现在的刘海中长发
我们经历了不少,也成长了很多
从错误中学习了很多
我们一起度过了7年的情人节
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谢谢你,吴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