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相距36公里

36公里有多远?来回36公里需要多久的时间?

你我相隔36公里,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幸好如今交通、通讯都方便,不然我们应该会要养很多的鸽子

感动你对我的一切付出,这些我都记着在心里头

在36公里外的我有什么突发状况,你都会第一时间赶过来帮我解决

感动的话我真的说不出口,只能在这写写

自从带车来了宿舍后,灾难还真不少
第一天就给我来个车镜爆,今天又来个电池没电

还好有你帮我...




如果我说今晚我很闷想出去走走,你就会过来陪我去吃晚餐
如果我说我忘了带某某东西,你就会带来给我
如果我说我病了很幸苦,你就会带我去看医生
如果我说我懒得驾车回宿舍,你就会排除万难的载我回宿舍
如果我说我想要某某东西,你就会想尽一切办法送给我
如果我说我胃痛,你就会带我去看医生
如果我说某某欺负我,你不会让我委屈会让开心回..........


我知道你对我是最好的了,只是我一直都把它当成是理所当然般地接受
所以,当我开始会期待你会做出某某的事情而你却没有做到时,
我会失望接着世界大战也跟着开始了

今天看着你骑着你那肉包铁的摩托车从36公里外到我这来,心里莫名的感动
我知道你对我的爱是用行动来表达,不只是嘴巴上说说

谢谢你,吴君!


这世上除了爸爸妈妈之外,你就是那个对我最好的人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