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2 情人节


第一次在actual day庆祝情人节
最近朋友间一直提起chocolate fondue加上haagen dazz推出couple fondue
觉得heart shape的ice cream实在是太萌了
所以就到auto city去




情人节从来都很少交换礼物,
只是到外头简单地庆祝
我们庆祝了6年的情人节
不简单吖~


某人因为我的一句话,就跑偏整个sp的金店只为了买个狗狗的链坠
可惜...全部都不合格,某人的眼光真的很高(不好听就是"喵")

做了很多小动作就只为了给我惊喜
比如 :
  1.  告诉我最近发生的罪案,再问我之前我戴的金链收在哪里
  2. 再跑去我家拿
  3. 移开我的视线
  4. 吃冰淇淋假装咬到石头(样子看起来很痛,害我有差那小小的担心)
  5. 那所谓的石头原来是要送我的链坠


当某人帮我穿的时候,真的好尴尬吖
店里超多人的...


惊吓程度100%


fyi, 如果你对haagen dazz推出的couple fondue有兴趣,
那就要快了因为20th is the last day







对你的爱一切尽在不言中
感谢你对我的包容还有疼爱我和我的家人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done for me
i know you always try your very best to fullfill my needs and my desire
you love me and i know i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