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幸福

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可以是一通来自家里的电话
 也可以是在饿得几乎昏倒时享用简单的糕点

幸福可以是来自朋友间的感情
也可以是来自家人的亲情
当然男女朋友的感情也是其一

吵架也可以是一种幸福
至少我还有机会和我爱的人吵架
至少这证明了我还是活着的
有多少人想吵都吵不了

从小已经习惯了外公外婆吵嘴的情景
如今外公不在了
他们吵嘴的情景也一拼地消失
外婆感叹地说想吵也吵不了了
回到家她很寂寞
因为没人和她吵架了

幸福不一定是感情上的
它可以是身边地小小事情
看到我家的·Golden在呼吸
我就觉得很幸福
因为我知道他还在我身边

看到我老爸骂人
我也很幸福
因为我知道他还有力气骂人还有精神

老妈罗哩罗嗦的
虽然有时会很烦
但还是感觉良好
我喜欢她罗嗦我
这是我老妈关心子女的一种方式

每天醒来
啊!我还在呼吸
好幸福哦

要把每一天都当成最后一天
珍惜当下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愿望要实现了
也很幸福呢
因为我要去看王力宏了
因为我想养黄金猎犬很久了
因为我想去台湾很久了

谢谢你,达成了我多个梦想
我会好好地爱你,好好地和你吵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