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口水战?

最近,我和吴君两人明显发福了不少
嗯,这就是幸福肥吧?
我们都有做一些运动啦,
不要误会不是什么高温运动,呵呵

某天,在某地方

我     :dear,你努力点练gym啦,就好像某某某酱fit
吴君 :噢...

为了更刺激他,我再接再厉

我     :你练到fit fit了,我就只会对着你流口水,不会看别的男人了
吴君 :好像Golden这样流口水啊?
我     :.........(语塞加乌鸦飞过)


我直接被炸到,无话可说。

话说,我家golden除了毛多之外,口水也是超级无敌多的,
难道golden流的口水都是因为看到美女妈妈(就是我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