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主君的太阳》


第一次看鬼戏不怕,虽然有时会被突然出现的鬼魂吓到,
但是戏里的浪漫、搞笑、甜蜜蜜、感动都胜过了一切

我也算是蛮理性的人,很少看戏会看得那么投入
主角哭我也哭,主角笑我就跟着笑



很少看戏会一直重看,
尤其是在女主角太阳遇见鬼很害怕时,主君帅气的出现拥抱太阳
主君伸出大手牵着太阳的一幕也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

当然,感人的地方我也哭得稀里哗啦
尤其是军犬无法在军队里服务了,主人必须亲手为它施安乐死针
这一幕我哭到无法自己

主君的灵魂看到了太阳以为自己就快死了
在自己还没走前向太阳的表白也让我哭死了

当然搞笑的部分还蛮多的
尤其是太阳喝醉被不同的鬼魂上身就弄出不少的笑话

戏里主君的西装也是很有看点,几乎都没有在重复
衣架子就是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




表情多多的主君萌爆了


戏里一部分的“鬼”
没有很恐怖啦,只是多了那么一点的红色液体和少了眼球之外其余的都很正常


还有两集,希望结局是好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