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山菇”游台湾(四)-----九族文化村篇

在台湾的第二天,我们就南下到九族文化村 游玩
朋油们,千万千万要记得安排行程前要看日历和官方网最新消息
我们就是很好的例子了,去台湾那么天,
好选不选偏偏就给我选到一年一次的保养维修日((怒

不过好处就是不需要排队、不需要到处人挤人
我最怕就是人挤人,尤其是大热天!!!
天呐!单是幻想就要了我的命,呵呵


何为九族文化村???

  • 九族文化村位于台湾南投县鱼池乡
  • 是一座以台湾原住民九大族群为主题的乐园
  • 全区面积广达62公顷,是依山建造的游乐园区
  • 全区制高点则是位在观山楼,海拔标高约900公尺
  • 九族文化村是结合台湾九大原住民族族群的各项文化特色展示,包括泰雅族、赛夏族、邹族、布农族、卑南族、鲁凯族、达悟族、阿美族以及排湾族,而后加入邵族。
在这主题乐园里,男人们就像疯了般的斗牛,狂和海贼王们合照
海贼王似乎挑起了他们的童心
可惜的是海贼王展览在我们还没出发到台湾宝岛就已经开始“撤退”了

这一趟九族之旅让我们认识了台湾小黑蚊
当中就数吴先生最严重
还没出发前就已经做好功课,但还是不小心被盯上
还好我一直都在吴先生的身旁,感谢他帮我挡了很多吸血鬼 ((误


我好像废话了很多(没办法人老了,话是多了一点)
好吧,就开始我们的看图说故事!


进园前先来张大合照,这是typical tourist shoot,啊哈哈...少了一位呢

2. 海贼王故事馆's 地图,可惜只剩下地图一张


进到园内,就先玩了嗯...鬼屋吧?忘了,我只知道里面是伸手看不见五指


3.我们沿着小径走
看到我挂着的相机吗?那是装饰品,而且只出现在第一天和第二天,呵呵

4. 我们来到加勒比海探险附近都有很多海贼里的角色的挂牌与模型
这是谁????

帅哥,哈哈

Mmmm....我知道我知道,还是很小

7. 加勒比海探险
很狼狈吧?可是好好玩



9. 来到一间不知名的小屋前拍照大合照



10. 好友出游比拍的照片之一:跳
take 1

take 2
 

12. 这些假人让我很不舒胡的说
这张大合照连albert也不见了

13.只需区区100台币而且任拍的民族服装
阿美族

阿美族的男人
(开始怀疑吴先生是不是当地的原住民??)

miss lynn

miss stephy

miss shika和赛德科巴莱??? 

我的头很重,都不能抬起来


店主很热情的说,还一直教我们该如何摆pose

这张简直就可以当她们的活招牌了

话说附近有一张椅子,我们的miss lynn摆了多么美的pose,那我就想说我也来一个,结果结果?惨不忍睹,不信,你就往下看吧!


是不是?猪看到都会跑路 


24. 雕神?!
男人必拜,呵呵

25. 因为是保养维修日,所以到日月潭的缆车没开,所以我们从大门口一路走到山顶再搭九族缆车下山,真的很遗憾没搭到日月潭缆车,听说那风景是无法媲美的
大合照

26. UFO探险
话说这个我比云顶高原的好玩多了,可是我叫到老妈的不认得我了


虽然这个九族之旅有太多的遗憾了,这也是促使我下次会再光临的原因!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很开心,希望以后的日子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过。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