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昂贵的曼谷之旅

看到以上的标题,我想大家都会冒出很多个"?"吧?

不错,曼谷的确是一个很好血拼的地方,上至发饰下至鞋子都是便宜到爆!

那里简直就是女人的天堂,男人的地狱!




那我所谓的昂贵又贵在哪里呢?

贵就贵在就我的大头虾性格在曼谷发挥得淋漓尽致!(((((无奈到极点

我遗失了我的情人节和6周年礼物

而且还是遗失得后知后觉 (((((哭·

对不起,亲爱的我这老毛病又犯了


看回之前的网志就伤心,如今一切已矣
我好想念你们啊!!!!

我失去的不止价值rm1k的礼物,还失去了那份意义

在曼谷机场还差点忘了我的包在洗手间
最糗的是我在机场里的扶手梯不专心结果跌得四脚朝天

到底是怎样???
糊涂的毛病怎么一直出来捣蛋??!!!

有没有什么药方医治?
欢迎留言通知,下女在此先道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