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谢谢你,吴先生

心中有很多话想吐出来
可又不懂该如何说起

谢谢你了解我
谢谢你知道我心中的那些伤痕

还好还好还有你知道、明了就连我自己都不懂的我的内心
 就连怀胎十月的妈妈都没能100%了解
小时候的创伤一年一年的累积
造就了今天的我
一个懂得自我保护,把自己隔阂起来又长满刺的家伙.

谢谢你让我知道其实我是爱我妈妈的、我是心疼我妈妈的
只是我对于某些事情太过于偏激以至于伤害了身边的人

曾经有人对我说她很羡慕我是个乐观的人
其实不然
我只是习惯于不把伤口外露
习惯于把它乱丢进心里的某个找也找不到的角落
只有发生了类似的事情,才会突然在脑海中浮上海岸

还好还有你!真的~
至少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还是在最后关头出现了

你说我的确是一个乐观的人,只是很容易让自己不开心
很矛盾是不是?

一个拥有成熟想法的人就是不一样
还好我拥有你,至少你可以指导我、牵引我走向正确的路

谢谢你,吴先生
至少还有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