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爱我多过我爱他的人


永远都会站在前面保护我的人


从来不会让我的希望与期望落空


是个大男人主义+霸道+死爱面子+心机重的老男人


脾气就像睡火山,发作时很恐怖!

但他
总是不让我为他担心


总是说他自己会打算


每次都会支持我做出的任何决定


到底是谁???



就是我最亲爱的吴先生

这位吴先生总是会默默地记下不管我有心或随口说说的话
然后再给你一次够够力地惊喜

吴先生,有你真好


因为拍照时我可以躲在你后面

为了拍照可以显瘦,我愿意做你背后的女人 ***噗


谢谢你,容忍我的臭脾气+我的大女人





****The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