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山菇”游台湾(二) -----住宿篇

这篇文将会介绍我在台湾住宿过的民宿

大致上都很满意,这些房间都很舒服,价钱也很公道

好吧,话不多说
  
  


5/6/2012 - 刚果日落





8/6/2012 - 南洋峇里




潭晖时尚风华旅店民宿

6/6/2012 - 布拉格spa雙人房
这就是传说中有jacuzzi浴缸的房间






这房间还附有rain shower,就是shower装在天花板
类似下图
 

话说”山菇“的我闹了一个笑话
因为我要洗脚,在没有观察好环境的情况下
我直接扭开花洒,结果可想而知水是从天而降
整个人就直接变落汤鸡


清境观星园景观山庄

我想这里的房间都是一样大的
可以同时容纳4-8人
观星园的李大哥和李大嫂都是热情的人
这里还镇店之宝呢, 那就是husky嘟比
我最想念这里的早餐和在冷冷的天气吃暖暖的火锅





泉香富居温泉行馆

这是一家温泉旅馆
也是我们放松心情的好地方,赞!
他的浴室还大过我的房间****囧




这间旅馆附有下午茶和早餐
基本上礁溪是一个没有娱乐的地方
还好这间温泉馆的设备还蛮齐全的,比如:娱乐室、汤屋、gym房
单是窝在房里就足以让我消磨一整个下午了


365住宿旅游达人

这是一间富有《家》味道的住宿
我们一共有10人,可是没有一人有拍到这间民宿的照片****糗
欲游览请到以上的link看照片吧
我们住的是《家庭号5人房》和《温馨小筑》


以上就是我在台湾时的住宿

***The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