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感动

下午在学院转了一圈的时候
我的车突然发出异常的声音
当下车上的我们都吓呆了
只有我们的噢其林临危不乱地、冷静地跑去买报纸
当下的我真的三条线  (==lll)

我就赶紧打给大肥
因为很忙的关系,匆忙安慰几句就挂断了
再打给爸爸
最让我感动的时刻到了
爸爸竟然说:“车先不要驾了,等下我过去看看。”
就这样真的感动死我了

虽然后来天气的关系,爸爸没有来
可是有那句话就够了,真的就够了

家人永远是最好的
在你最需要帮助时
他们会无条件的帮你

真的真的~

因为害羞
我很少表达我对爸爸的爱

所以,我要在这边大大声地对爸爸说:“爸爸,你是最好的!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