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胃痛

胃痛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好知己

感觉只要是星期五我都会痛一次

回到家我更不会准时吃饭

理由很简单

我饿了随时都有得吃

所以变得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

结果最后饿到失去感觉了肚子不舒服想呕时才吃

吃饱了,胃痛就来了

真的很不健康啊!

我和大肥在一起五年

胃痛就陪伴了我5年

所以我的包包里面都会有zantac,histac....(不懂吗?那就问问uncle google)

曾经就严重那一次就是痛到我不能站,不能坐,不能蹲

甚至有时还会胃酸倒流

结果我的食道被灼伤

真的很想摆脱这位好知己很久了

好啦,夜了

晚安 <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