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被骗了

不要以为这是一罐普通的spray这是我被人骗回来的

在我家乡这里最近很流行在银行附近卖东西
上面的spray只是其一

Heng说这种spray在普通的hypermarket只需要rm8
而且function还是一样的...
我用了rm21买了只值rm8的东西
当下的心情真的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对于一个对车不开窍的人来说为何会突然买了这罐spray?
就只因为那位印度兄的死缠烂打
那时的我刚从银行出来就一直被他拉去说服
为了打发他就唯有把它买下
结果付了钱的下一秒我就后悔了
我的rm20就这样飞了

应该说我单纯还是蠢?
唉....
希望你们不会像我一样傻傻的被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