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如果世界末日没有来临的话

感觉好久好久都没有更新了
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灵感就会特别的多
手也会特别的痒
特别想在这里敲敲几个字

背包旅行曾几何时是我的梦想
自由自在地到处去留下我那小巧玲珑的脚印
但是,我始终都没有勇气向前踏一步
要顾虑的东西太多了
主要的问题还是钱啊
如果有钱就万事通了

要在这里给自己一个动力
在2012的来临时,
要存有最少RM3000
因为我想飞去台湾大开眼界
台湾的文化还有美食最最最吸引我了
台湾拥有很多著名又有主题的民宿
希望有机会可以在那里留宿

如果世界末日没有来临的话
接下来的目的地
我想去济州岛
济州岛最让人受不住引诱的
应该要数他的泰迪熊博物馆
自从在韩剧里看到这博物馆后
我就深深的爱上了他

我已经答应我的小白了
我会带着他周游列国的^^

ok, blah blah完了
晚安,朋友们

3 comments:

I'm Miss Keoh said...

哈哈~背包旅行有机会真的要试试看。呵呵。

Everlyn Chiang said...

I wanna go to Korea too =P
Oh ya, about the orphanage..I din make appointment, it was my 1st time going wit my bf, we jz went there and donate loh..
If u wanna hv any event to play wit the kids, den make appointment loh =)
I think if donate, no need to make appointment.

hOihOi said...

oh i c...thanks y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