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eXam is coming soon

还有五天就要考试了
我却什么都没有准备到
会不会像照片里的小孩一样交白卷呢?
我也不懂...
我的脑海早就飞到Langkawi去了
是的,你没有看错
我在考试还没结束期间就飞去Langkawi度假去了
虽然说会玩得很有内疚
不过,管它的
尽情去玩就是了
反正都给了钱嘛
还会在那边拼了老命地吃巧克力
就算是吃巧克力死也是死而无憾
有谁要我帮忙买巧克力的尽情开口吧..
我会尽量帮你的 =)

就算我的酒量不好
我也会把酒当水来喝
原因是那边的酒还便宜过汽水 

顺便做个孝顺女儿
买一些红酒,养命酒送妈妈
 =)

要回去面对书了
就这样先啦...拜拜




爱你的心永不改变
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