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还是我吗?

最近低落的情绪缠上我了
总觉得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我不容易把我的心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害怕被大家看透
就好象裸着身体被看光光一样
 甚至都很少告诉他
也不懂得怎么开口
不懂得诉说我的心事

这种种迹象是因为我荷尔蒙失调还是我胡思乱想?
我也不懂...
我需要宣泄我负面的情绪
想要大大声的喊出来
想要大大力的哭出来
负面的情绪笼罩着我已经好些天了
我还是我吗?
我也不懂...

朋友们
请给我多些时间吧
我会恢复到以前开朗的“女孩”的....

这几天的不正常
真的很抱歉
希望你能多多包涵我

2 comments:

chiachyi said...

Wish I am there for you..

hOihOi said...

you are always inside my hear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