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甜蜜日记(一)

正在被thesis压得喘不过气,不过还是有些事物想要记录在这


最近惊觉我的老公越来越会说话了,是长期被我欺压训练而成的??还是EQ原本就那么高?

以下是我们昨天吃完晚餐回着家的路途中的对话


我:dear,我pekcek时一直对你发脾气、骂你,你有生气我还是觉得我很无理取闹吗?

吴君:不会啊

我:为什么?不觉得我像疯婆吗?

吴君:因为你在pekcek的时候也是很辛苦啊,如果我还生气你不是让你更辛苦?


哇!不得了,听完了这句话,当下的我“霖”到麻痹
谢谢你,吴君老公!
这世上也应该只有你忍得了我的臭脾气,连生我养我的老妈都受不了啊...哈哈


闪亮完,闪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