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姐。妹

人生中拥有几个谈得来的姐妹是几生修来的福啊!

我有一个亲妹妹,有时候会很欠打,但我还是很爱她





我也有一班·平时很少见面但又有血缘关系的堂妹妹们


还有一个小学时期就认识,高中后才熟络的死党
(女人,我们到底有多久没有一起合照了?)
下次一定要记得合照,不要gossip到忘记





当然还有几个比较叽喳的女人们
我们不常见面,甚至有些距离几千几万哩,但是一见面我们会像鸡屁股般开关不停

taken from shan ying's




beside than  that,我在学院也有一班瘦子姐妹们
(我是里面体型最壮最肥最大只的,哭)

taken from stephy's




姐妹们,我非常幸运地遇到了你们


还有还有忘了一位我的好姐妹

dang dang...就是他啦,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