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1

新年快乐,朋友们

总觉得,应该把2011发生的酸甜苦辣一次过summary起来

> 拥有了我人生中第一架爱疯,也是第一次拥有那么贵的电话

> 拥有了交通工具,虽然是二手的,但我已心满意足了,毕竟有就好了

> 我们一起度过了我们的5周年,5年里争吵甜蜜当然少不了,希望以后我们会有很多很多的5年

> 订了机票到台湾背包游,我们这次真的不是讲爽爽而已,而是真的有archieved到

> 第一次被人用信息骂,算了吧,笑一笑就过去了,虽然我还收着

> 第一次进赌场赌博,那种感觉真的很刺激,赢了rm50,虽然只是少少的50大元,但我还是很开心

> 结交了一班疯狂的朋友,以前是怎么都没想过会有connection的朋友,在你们面前我真的很没有形象,囧

> 购买了王力宏演唱会的入门票,算是完成了多年以前的愿望,最感谢的还是我亲爱的

> 我可以穿耳环了,不要怀疑,我从来都没有耳洞,要不是亲爱的送我耳环,我看我到老我的耳朵还是个处女呢

> 疯狂的金马伦半日游,临时决定到金马伦meet我亲爱的kuek kuek 只是为了吃火锅

> 我的爱疯screen被摔破,心情当下痛到~~~~~~~真的欲哭无泪,还好能够修,谢谢dear

最开心的莫过于体重轻了,曾经胖到一种程度,连我自己都放弃自己了,虽然现在还是还没恢复到以前的身材,至少我轻去了,我会努力减油的!

>  还有很多很多,我都忘了...下次如果还记得会再补充


AGAIN, happy new yea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